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乱七八糟の生活——怎么过?

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-.-
\不是我不要更新
问题是我和懒惰就只有这么1线之差
我能怎样╮(╯_╰)╭

最近狂吃热气的东西
没办法 实在是禁不住诱惑 XD
就拿今天的晚餐来说
热量高到不行
可是看到这么好吃的东西我只能说
我不会放过它的 \(^o^)/
赞!

我说得没错吧?
就是它了
期待了这么久
今天终于到手了o(≧v≦)o
讲来讲去
还是吃的最重要
体重? 算了吧
有增无减 :(
痘痘? 也算了
1年365天都是循环
这边好 那边又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这间学校1年不知道要考多少次试
考来考去成绩也好不到哪里去
尤其是本人
成绩不↑不↓
人也跟着不正常起来
妈常说我快变傻了 同感 :)
我看连神也救不了我
自己自重吧-.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