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快发霉的部落格
本人回来了-.-
 
 前几天想上来更新更新
就是懒的问题
死性不改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话说回来
本人还有很多东西要分享
Ⅰ.  17/12/2010
 妈生日的前1晚
本人特地等到12点
为的就是跟妈说"生日快乐"
眼睛痛到受不了
终于等到了
说完就睡去
-.-

Ⅱ. 18/12/2010
早上睡到不知多少点去 :P
10点跟妈去剪头发
爸爸当我们的免费司机 :D
 去到的时候
我们是第2个顾客 呵呵 :)
去之前我不断提醒妈问问看卷发要多少钱
本人不好意思问 -.-
妈终于开口问了
感激不尽 :D
价钱是RM60
 经过1番讨论
妈决定留我1个人在那慢慢卷
可怜的我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过了许久 ﹝本人忘了算时间﹞
卷发弄好了
梦寐以求的卷发
真真实实显现着~\(≧▽≦)/~
很不习惯的说-.-
 
可是过了几天...........
发现.....头发.........
有点变直了!!! 囧
搞错 不会吧
非到回去不可
妈说开学前1定会带我回去
希望妈说话算话
你这句话可是我的定心丸 :)
 
多2天就是成绩放榜
应该会死得很难看
阿弥陀佛....
现在可能连佛也保不住我 T^T
只好自己保自己 :(
 
老毛病发作╮(╯_╰)╭
眼睛又痛
睡觉去 ^(oo)^



 

 完﹏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