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贱人1个

世界上什么种类的人都有
其中1种就是多管闲事还有犯贱的人
人家跟你互不相干
要做什么事又关你什么事?
拜托啦 要批评别人先看看自己
你父母没教你什么叫基本礼貌么?
哎... 看样子也是教了等于没教
丢光你家人的脸
羞死人了
你留在这世界上简直就是
浪费资源
污染空气
难怪空气污染指数猛飙高都是你造成的
真是替你感到可悲
好心 年纪大我1年
智商却连10岁的小孩子都不如
像你酱幼稚的人才会说那么没脑的话
真的是笑到我弯腰
不过 你有1个优点--嘴巴贱
除了这个我真的看不出你还有什么优点
像你酱的人 我看天都不收
活该!
你就自生自灭吧
放心 我会天天帮你祈祷
祈求有1天老天有眼肯收你
哈哈 笑死人了
我说这位大姐吖
你就好好做个姐姐的榜样吧
免得谁以后"遗传"到你这种性格
地球也容纳不下
鄙视你!






1 条评论: